《嘉陽高中時尚走秀 易拉環秀環保》

  • -

《嘉陽高中時尚走秀 易拉環秀環保》

Category : 資訊

一萬多個易拉環手作造型衣,夠炫夠酷夠環保!嘉陽高中時尚造型科暨美顏技術科「色界」走秀畢業展超吸睛,一件件顛覆傳統,集聚學生創意的時尚衣讓人嘆為觀止,「環環相扣」極具環保更是奪得第一名。
「色界」走秀畢業展今日登場,6組學生從去年9月開始進行腦力激盪,透過不斷的討論、實作再進行修正,終於把最好的完美的一面展現在眼前,學生的創意讓觀賞者嘆為觀止。
第1名的「環環相扣」,運用超過1萬個易拉環作成衣服,學生們不畏辛苦到資源回收場收集材料,也紛紛向親友募集易拉環,學生蔡伊婷說,「把拉環一個一個剪開再扣起來,中間失敗無數次,手指都被割傷了!」
評審老師林淑蕙表示,「環環相扣」創意十足,其作品真正體現出環保,學生從資源回收觀念出發,真正為地球盡一分心力,而舞台走秀呈現整體美感,充分展現自信心。
第2名的「冰融」則利用紙黏土來呈現主題,一朵朵的小花造型,做工十分細膩。「防衛」利用神秘黑白色的束帶,把自己許多重要部位框架起來,進而達到自衛的狀態,獲得第3名。